Sunday, March 11, 2007

那里有这样的老公?

星期六那天,天气很好,阳光普照,难的好天气。所以我们决定骑脚车上东方行一趟。我的新脚车买了也有两星期了,正好可以让我骑一骑。

我已经好长日子没运动更甭说骑脚车,当然骑的慢一些。没气啦!新脚车又第一次骑,想怎样?别要求高高。

你知道我老公怎样对我吗?他载恩恩骑的飞快,不但不等我,还一直招手要我快一些。要命!我已经尽量了!更气的是,等他停在一旁还以为他良心发现在等我,那里知道等我好不容易骑到了他竟然骂我干嘛骑那么慢?当时好想骂他粗口!

你说,那里有人这样对老婆的?我发现我的地位越来越不如恩恩了!惨呀!

1 comments:

Vivianz said...

did you read my post on shopping?? Same lar... my hubby bought 10 dresses and toys for Naomi but me, not even a kiss when he got back. He kissed his baby girl first! I don'y have chinese software, but "kan kai" a bit la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