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7, 2007

Tag: 我宝贝女儿名字的意义

今天被Irene Lim点到了。

我女儿与Irene的静静一样是鸡年生的,名字也有个“静”字。我不是因为Irene想的那样“因为鸡年出生的小孩,通常会比较叽喳也比较顽皮”而取了一个“静”字。纯粹因为我喜欢“静”这个字。唉,我想有‘静’这个字的孩子都不静吧!静恩也不是一位安静的女孩,声量还超大声的叻!

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我女儿的中文名是:静恩。我们是基督徒,取名没算生辰八字。公家也没有什么特别要求,一切由我俩决定。‘静’和‘恩’是两个很普通的字,多数的人都会念。我不想取个很多人都不会念的字,就像我的名字酱,很难记。但这两个字也是很有意思的两个字。好了,为什么叫静恩?静是安静的意思。恩是恩典的意思。我们希望我们的女儿会时时刻刻‘静静’细数,领受及等候主的‘恩典’。就这样简单!

好啦,到点兵兵的时候啦!我点一个就好:

3 comments:

KK and WS said...

My girl has the same name as yours, just different of middle name!!!

Vivianz said...

aiyor, i tag u you tag me... nevermind. kau tim

Vivianz said...

by the way, it's a very nice name